close

格雷三人在城中尋找到烏尾屋的交通工具

『烏尾屋?不要了,你們走吧,去那裏可是會死的。』

『你們想死嗎?你們還年輕不要放棄生命啊。』

『烏尾屋嗎?我不會去的。不如帶你們到其它地方。』

因為那些烏尾屋的傳言,人們都害怕了那裏。格雷他們一連問了四五人都不願帶他們到烏尾屋。他們唯有到附近的一間酒館休息並找尋到烏尾屋的方法,一進酒館酒館的老闆看到他們三人失落的樣了主動上前問『小夥子,你們不要這樣失落,我叫比頓是這店的老板,要不要試試本店的招牌飲料?很好喝的呢!』

 

夏洛特看看眼前的男子,他身材健碩一身小麥色的皮膚,但最顯眼的是身上的不知明的疤痕。心想他可能知道去烏尾屋的方法說道『好,要三杯老板』

比頓一邊拿飲料一邊說『飲品到,叫我比頓,朋友都這樣叫的。』

比頓拿了一張椅子坐在他們身邊問『你們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要不要我幫忙?』

格雷看到這人都頗親切就把他們來月耀邦要做的事和被人拒絕的經過都說給比頓聽,但是誰委托他們和為何委托他們也沒有說出來。不過比頓也沒有追問下去,比頓聽完格雷的說話後沉思了一會說『我想我可以幫助你們但是有條件的。』

格雷和夏洛特面露喜色問道『有什麼條件?』

『你們要活出來告訴我那裏的是什麼。』比頓對這事表現得十分興奮,原來他對這種東西有很大的興趣。

『這樣,你們到這裏,找一個叫狄安的男人,他應該可以幫助你們。』

比頓隨意拿了一張紙寫了一個地址說可以幫助格雷他們。

 

『狄安先生在嗎?』

格雷三人走到了一間頗為殘舊的武器店前,夏洛特向內叫。

『我在這,是誰叫我。』

店內走出了一個健碩的男子,他身上滿是汗珠手上握打造武器的鐵錘。

『你是狄安先生嗎?』

夏洛特再問

『是的,又是比頓。你們要到烏尾屋嗎?』

『是的,狄安先生。我們需要你幫助帶我們到烏尾屋。』

『好!明天出發!你們明天再來這裏。』

『!?你不問我們為何要去烏尾屋。』

『有什麼好問的,難道你們去送死嗎?當然是去冒險!別看現在我是個工匠,我從前可是個雙斧武者。

這次連格雷也無言了,唯有明天才出發到烏尾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