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寫的文章應該知道在當中侯添良都是扮演一個苦戀的角色,不過這一次有點不同

就看看我如何幫他討個公道吧!

 

 


 

 

在歲安城外的樹林中在着一間小房子,縷縷輕煙從煙囪中慢慢升起來,房內的火光緩緩晃動照着屋內的奇雅和侯添良。

 

侯添良背對奇雅整理東西,奇雅靜靜地看着侯添良的背影,想起這些年發生的一些事。

 

『奇雅大人,犬戎族已經攻破第一條防線。請你作出下一步的指令。』

剛趕回來的隨官說

『你們先把傷兵安置,我上第二防線支持。』

奇雅頸上的項鏈泛起黃光,全身鼓起炁勁向外飛去

不一會奇雅趕到前線,發現犬戎族已經把第二防線打得滯不成軍

奇雅匕首一指,對着前排的犬戎族開啟玄靈之門,凍柱從玄靈之門射出,帶寒氣的凍土把犬戎凍得直倒下。

 

一些犬戎高手以妖炁把寒氣逼出,一躍上前爪向奇雅去

奇雅邊躲過攻擊邊以柔鞭化去爪勁,但是犬戎族人數眾多漸漸把奇雅包圍

一聲狼嚎,數隻犬戎高手應聲揮爪向奇雅襲去

奇雅雖然把正面來襲的狼人擊去,但卻來不趕保護自已的背面

突然從林中雷光乍現,黃色的電光往奇雅背面的狼人一繞

立刻擋在奇雅的面前,侯添良把劍往下一揮,狼人如劍上的血漬倒在地上。

 

不知多少次,侯添良如此站在奇雅的面前,毫不猶豫地擋在奇雅身前

他的背影不知替她擋下多少的危險

 

『奇雅,奇雅?』侯添良在身邊輕喚

奇雅慢慢張開眼睛發現已經侯添良坐在一旁叫着她

她站起來了,想了想問道『添良,若我們再活多數十年,你會否繼續等下去?』

侯添良想也不想說『我會,若我仍然活着。』

奇雅面露笑意,身體輕輕地往前傾,一雙杏唇那透紅的黑面短短停留了一秒

『謝謝你,添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