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航先生、九把刀先生的小說中真真切切感受追夢的那一鼓熱情。雖然我還懂得不多,還學得不多。卻亦很想嘗試一下那種嗞味。

一個十七歲的男孩,不帥、不聰明,還配追夢嗎?

你可能笑我,十七歲不正是夢想的日子嗎?

是的,十七歲是追夢的日子。但在這之前我卻沒有一直夢過,夢想對我來說曾經是奢侈品。我從來沒想過能做什麼,直至寫下第一篇的同人文。

第一篇的同人文,內容是我其中一次的夢境。我很傻地寫下來,卻很幸運地被人們接受了,真的真的很高興。

直至我開始寫真真正正我自創的文章時,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寫下去。

甚至想寫一本屬於自已的書。

現在我已經寫下了第一章,希望我能繼續寫下去,不管有沒有人看。

一直很傻的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