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只不過是無聊寫寫的,文中的故事可能和別人的作品在相似的地方。

請見諒。


門鎖轉動的聲音,房門從外而內被打開了。

傳來陣陣異味,顯然這個房間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過。

走對來的是一個男子,他走到房間中坐在睡床上看着身邊的事物

一鼓滋味湧上心頭,看着看着他發現書桌上放着一張佈滿灰塵的紙張

上面寫着『給親愛的唐』

『唐,真的十分高興能與你相遇,我真的十分高興…..

 

以前的日子,不繼地從腦海中浮現。

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吻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包括開心的、傷心的。

直至

『艾莉,你真的要離開嗎?』唐問

『對的,唐。』艾莉說

『你知道的,唐。我也是身不由已的。』她續說道

『既使是和不認識的人結婚?』

『我們可以走的,我相信我能給你幸福的。』唐說

『我真的要走了,唐。』

艾莉拿起行李箱,走出了房間

『再見。』這是她最後的一話

 

唐自說自話

『艾莉,自從你走了以後』

『我以為我不會再回來了。』

『現在卻坐在這裏,回到你我分別的地方』

 

唐看着艾莉留下的信

把信讀到最後,唐突然沈默了

不自覺地流下一行眼淚

 

信的最後寫道

 

唐、當你看到這裏請你別為我而留淚。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當中,我們正擁抱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