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寒雨

秋天下雨總是帶着一點點的詩意,雨水不停地打在行人的傘上,即使是冷冰冰的卻總敵不過傘下一對對暖意洋溢的愛侶。

但其中一把傘下就只有一個人─琛,他正等着一個人,一個非常熟念的朋友,一位女性朋友。

 

『喂,你這麼早就到了。』一個女生走近說

『我也只是剛到的,米妮。』琛答道

兩人漫無目的地在公園走着,有說有笑的。

突然走在前頭的米妮說

『最近好像有很多女生喜歡你。』

『她們都在你身邊轉來轉去的。』

『沒有啦,我和她們只是朋友已而。』

『真的只是朋友?』

『你怎麼起了興趣?不像平日的你唉。』

『真的沒有嗎?一個、兩個?』

『我們都是這麼久的朋友了就別害羞!』

『真的沒有!』

『你很不老實唉。』

兩人走進一個涼亭,抹抹身上的雨珠。

米妮看着琛,看着熟悉的身影,

突然滿臉羞意的說

『其實你真的沒有女朋友?』

『沒有,不過.....』

『那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米妮衝口而出

聽到這句話,琛半響。然後吸了一口氣說出這一句話

『在這個時候,我還不想開始交往。』

『不行嗎?』米妮問

『我並不是你需要努力的人。』

『真的不何嗎?』米妮再問

『對不起,真的不行。』琛答

兩人沉默了半刻

『對不起,琛。我麻煩了你...哪...下一次再見吧!』

米妮拋下這句話,就跑了出去

琛隨後跑了出去,看着米妮漸遠的背影,眼前出現過去相處的影像。

琛心想,我是不是做錯了,是否說錯了。

 


『我還不想開始交往。』

『我不你需要努力的人。』

在凌亂的思緒當中,不停的重複着那次在公園發生的事。

那時的天氣...

那時的事物...

那時的對話...

那時的心疼...

『為何...

         每次想忘記,卻總是又再想起你...』

『我討厭我自已,

      討厭自已忘不了...』

『討厭自已說不出一句,不愛你。』

 

一幕幕和他相處的畫面,

霎時間,充滿了腦海。

 

在這夜裡,少女的淚流下來。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